close

    大家好!我是紅龜,歡迎來到我的家,這裡是屬於愛玩、愛音樂、愛打鼓、愛歡樂、愛交朋友的新園地,請大家有空常常來玩,我會陸續充實這裡的內容的,敬請期待....

   對於初次見面的朋友,或是還不太認識我的朋友,請到我的名片參考一下我的基本檔案,就會對我有初步的瞭解啦~

   很慚愧的是,年過四十,還是電腦智障....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各位看倌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

    說起我跟「鼓」相遇的過程,那真的就一點也不浪漫囉...

    1986年從茫茫人海中,奮力擠進大學的窄門,考上令人稱羨的國立大學之後,本以為可以從此海闊天空、「由你玩四年」, 沒想到一唸下去才知道,這種理論科學真的要有「超凡」的興趣與耐心的人才唸得下去的,做個實驗最少得花上7、8個小時,同時得戴著活性碳口罩,天啊!我想到我以後要以此為生,我就頭皮發麻~

   不過我也看到我們班真的有人樂此不疲,平常實驗做不過癮,放寒暑假還自動到教授的實驗室去繼續做,唉~這才是唸這行的料啦!海洋祭後台

   可是我的唸書細胞已經在激烈的聯考戰場中死傷殆盡、所剩無幾了,因此也沒想過要考轉學或轉系考(別再考了,快要烤焦了!) 那剩下來的四年怎麼辦?一想到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於是我開始去參加各種社團,看看有沒有什麼令我感興趣的事物(順便把妹..XD),就在大二的某一天,當我騎車經過某家樂器行的時候,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咦?我看我來學個樂器打發打發時間好了,順便學個一技之長,但要學啥好呢?

   吉他?高中有學過,左手按不緊琴絃,失敗!

   鋼琴或鍵盤?小時候姊姊有教過,學到一半就落跑了,失敗!

   貝斯?更大支、絃更粗的吉他?別鬧了!

   爵士鼓??嗯!好大一套樂器喔!看起來好威風啊!只要有手有腳就可以發出聲音了對吧.....就是他啦~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進去報名交錢了,從第一堂課拿起鼓棒打下第一聲“Da”,用腳踩下第一顆大鼓“Bong”那一刻.......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竟會是我未來養家活口的行業,而且從此再也無法跟「鼓」分開了,命運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