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最上面的圖片日期:2007/07/19  是「紅龜鼓友社」這個概念萌芽的日子。

2008/04/13 成立「桃園曼丁文化研究中心」,第一次正式練習。

2008/04/28 改名為「紅龜鼓友社」,並於該日上午11:30於大溪參加某活動的記者會。

2008/05/31 「紅龜鼓友社」於大溪月眉停車場活動中心第一次演出。

今日,2008/10/22 「紅龜鼓友社」部落格正式開板。

 

部落格主人綽號 "鼓手紅龜",人稱 "紅龜",是「紅龜鼓友社」的創辦人、社長兼撞鐘打雜。

「紅龜鼓友社」的創社宗旨為:

  1.學習、研究並推廣傳統曼丁鼓樂文化 。

  2.經由部落格、鼓聚或研習講座結交 "鼓友"、"鼓伴",類似跳舞的舞伴。

  3.透過鼓聲與他人對話,拉近現代人彼此日漸疏離的心!!

  4.研究開發相關樂器與輔助學習之零配件,幫助鼓友正確學習。

 

在本部落格中可以得到的訊息有:

1.曼丁鼓樂與文化的介紹與學習心得、衍生音樂風格的關連及對現代人身心靈的影響。

2.自行研發的樂器與輔助學習零配件之最新消息。

3.本社主辦之鼓聚與研習講座的資訊。

4.關於紅龜的種種,包括成長歷程、家庭生活、鼓手生涯點滴、心情故事等等。

 

謹代表本社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蒞臨寒「格」,並期待能為更多的鼓友們服務,共同快樂地打鼓過生活~

Attention~

oO*OO *O*O O*XX X***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