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紅龜,歡迎來到我的家,這裡是屬於愛玩、愛音樂、愛打鼓、愛歡樂、愛交朋友的新園地,請大家有空常常來玩,我會陸續充實這裡的內容的,敬請期待....

   對於初次見面的朋友,或是還不太認識我的朋友,請到我的名片參考一下我的基本檔案,就會對我有初步的瞭解啦~

   很慚愧的是,年過四十,還是電腦智障....所以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各位看倌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

    說起我跟「鼓」相遇的過程,那真的就一點也不浪漫囉...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部落格最上面的圖片日期:2007/07/19  是「紅龜鼓友社」這個概念萌芽的日子。

2008/04/13 成立「桃園曼丁文化研究中心」,第一次正式練習。

2008/04/28 改名為「紅龜鼓友社」,並於該日上午11:30於大溪參加某活動的記者會。

2008/05/31 「紅龜鼓友社」於大溪月眉停車場活動中心第一次演出。

今日,2008/10/22 「紅龜鼓友社」部落格正式開板。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