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變得很奇怪........氣候不正常、農作物生長不正常、國際金融與股市不正常、油電瓦斯不正常、物價不正常、社會現象不正常、許多行業也跟著不正常,包括我自己在內.....

   本來今年娛樂業的整個大環境算是很糟的,對我來說更是雪上加霜,有很多往年固定會表演的活動全都消失了,而我也做好了轉換跑道的準備---成為西非曼丁鼓樂的推廣者,半年下來在許多貴人(築風陶笛的蔡老師與全亞的阿全老大等等) 的相助之下,也算有一點點小小的成績,沒想到就在快要結束這很不正常的今年之際,突然接到一個更不正常的代班表演,而由於此知名藝人的音樂相當嚴謹,對我這種一天到晚跟浪漫的原住民朋友玩在一起的人來說,真是天大的挑戰,於是整個星期幾乎都在抓歌、團練與自我加強練鼓(因為我的節拍會飄~)的狀態下度過,而我的整個生活與情緒也跟著進入前所未有的戰鬥狀態,每根神經都繃得緊緊的....

    週六正式表演那晚,幕拉起來的那一刻,從舞台上看到台下鎂光燈像滿天星星一樣地閃爍(台灣人的數位相機或照相手機持有率應該是世界第一吧! XD),全場上萬人臣服於女主唱迷人的歌聲與我們伴奏的音樂裡,所有人就好似集體被催眠了一般鴉雀無聲,真的不禁要佩服這位女歌手的音樂與舞台魅力,在我的表演經驗裡面,要讓成千上萬的人High起來不算稀奇,但要讓這麼多人安安靜靜、一動也不動、連大氣也不敢喘一聲地定在那裡乖乖聽歌(尤其是在戶外場地與刮著凜冽寒風的冬夜裡....),那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在那個當下,我似乎也成了台下觀眾的一份子,靜靜地聆聽這場經過一整個星期集訓後所呈現出來的精彩演出,深深陶醉在其中.....

    整場表演對我來說是比之前的所有排練都還要來得順暢,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最後一首安可曲是我跟女歌手的吉他互飆的重頭戲,結果我處理得很不理想,令人相當懊惱....唉~可見要當大聯盟的球員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呢!我的水準還差很大的一截.....

    總算忙完了這很不正常的一週 ,而這不正常的一年也將要接近尾聲,讓我們大家一同祈禱來年的一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所有的一切慢慢恢復正常吧!!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計細給他曼丁下企的啦................oO*OO *O*O O*XX X~

 

紅龜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