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紅龜鼓友社的支持者大家好,我是社長紅龜,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

在此謹代表紅龜鼓友社全體社員祝福大家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開心

                           時時曼丁~~~

 

    話說今年的跨年晚會,小弟剛好跟著一位超人氣的創作歌手北高趕場,

從2009年12月30日下午在台北彩排開始,到2010年1月1日上午五點回家為止,

我總共跑了北高兩趟... @_@ ,過程緊張刺激、膽戰心驚,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XD

 

這是12/31晚上8點多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的演出片段

 

 

    經過台北一連串沒命的狂奔趕高鐵與高雄的飛車之後,於1/1凌晨12:30於高雄

夢時代廣場前趕上第二場的演出......

 

    小弟有參加過跨年的演出,但卻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體驗跨年趕場的滋味,在此要

特別感謝邀請我演出的製作公司,以及全力協助我們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所有工作

同仁,你(妳)們真的是太帥了~  OH YEAH !!

 

用金貝鼓做跨年表演並透過電視轉播呈現在全國觀眾朋友的面前,對我來說具有更重大的意義.......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今年可以更加推廣、讓更多的人能認識金貝鼓以及西非曼丁的鼓、樂、舞文化,

讓大家歡樂在一起、和諧在一起、破除現代人的"疏離"與"冷漠"感、建立起「溫暖、親密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