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

    自從1月17日舉家驅車南下嘉義上課與表演之後,就一路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然後回家過年團圓、初二回外婆家,緊接著親朋好友輪流聚會吃飯... 其實放假也是很忙碌的一件事呢!對不?

    直到前天2/4 才從南部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上,算一算已經在南部待了19天之久,一回到北部,天氣馬上從南部溫暖的陽光普照轉成北部典型的多雲陰暗濕冷,突然間還真有些適應不過來呢!不禁想念起才剛離開南台灣不久的和煦陽光...

    牛年來臨了,台灣與整個世界的環境與局勢卻益趨險惡,除了希望有傳統上的大吉大利之外, 「裁員」就不用滾滾而來了,還是滾遠一點吧!XD

    轉眼間已經有二千人次的蒞臨了,之前因為年底的工作滿檔與過年的關係,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內容了,請大家見諒,並對每次來訪都看不到新文章的朋友們表示歉意。展望今年,我將會以更豐富、多元、專業與充實的內容回報大家,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耕耘這塊園地(有空多多來灌水吧!留言版都快要枯死了...XD),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可以在鄰近的公園聽到西非曼丁的鼓聲,同時找到一群一起打鼓的鼓友,這也是我創立這個部落格的最終目的~

 

  今年希望達成的目標有:

1. 完全征服djembe的換皮與調音技術。

2. 推出自己設計與研發的曼丁鼓樂學習輔助器材,包括有:dunun練習鼓、dunun專用    鼓棒、dunun bell (Kenken)等等。

3. 累積在林口社區大學與嘉義精忠國小曼丁鼓樂課第二學期的教學心得,研發出最適合的教學方案。

4. 成立紅龜曼丁鼓樂隊,到各大公園與街頭分享迷人的曼丁鼓樂文化。

5. 招募紅龜鼓友社社員,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齊推廣西非曼丁鼓樂。

6. 舉辦Dunun研習營,深化與落實Mamady老師的諄諄教誨。

 

   哇~好大的胃口啊!這麼多的目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能實現?不過我相信「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句話,有目標總比沒目標來的好,而且有明確的目標才有實現的一天,更何況作作夢又不用花錢,對吧!不信你也可以試試看哦~

 

打鹿岸與查勞表演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