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6/14(六)開始,每個週末我都搭高鐵到嘉義去上課,這件事說起來也很奇妙,怎麼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上課呢?

話說今年4/4~4/6於嘉義新港參加CeCe Koly老師的Dunun研習營(之後會補上我做的詳細報導),在那裡認識了嘉義築風陶笛樂團的蔡團長,聊過之後他說未來想要在陶笛的表演當中加入打擊樂,想請我去教,當時我想他不過是說說而已,也就禮貌性地回應,沒想到兩個月後,他竟認真地跟我討論起這件事,後來也順利開課,一轉眼也已經好幾個月過去了....

這個由不同年齡、對陶笛同樣充滿熱情的樂團,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業餘表演團體,而且全都是嘉義市文化局考核通過的街頭藝人,每個團員都有街頭藝人證,他們對陶笛的認真與追求卓越的態度,連我們專門從事表演工作的人都要比大拇指佩服,而他們除了學打擊樂之外,後來也開始上西非曼丁的鼓樂課,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有幾次到街頭表演的機會,留下了一些影片紀錄跟大家分享.....

1. 2008/07/26 嘉義築風陶笛音樂工作室開幕表演 曲目:愛之林(日本陶笛大師宗次郎作品)

2. 2008/10/05 嘉義市中正公園街頭表演 曲目:Balakulandyan (西非曼丁音樂)

3.2008/10/11 籌募癌童抗癌基金周大觀基金會嘉市義演 

 

誠品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